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昆仑银行信用卡办卡资料需要哪些?

昆仑银行信用卡办卡资料需要哪些?

      

  网友咨询:

  昆仑银行信用卡办卡资料需要哪些?


  资深回答:

  1.身份证件: (1)居住在中国境内18周岁以上的中国公民,应出具居民身份证; (2)军人、武装警察应出具居民身份证; (3)居住在中国境内14周岁(含)以上的中国公民,若附卡与主卡一同申请,或单独申请附卡需出具居民身份证。

   2.相关证明材料 (1)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即工作证或工作牌,单位出具的加盖单位印章或单位的部门章的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 (2)房屋证明,即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等; (3)其他证明,如结婚证。 申请人提供的所有申请资料需真实、完整、准确、合法、有效,且申请表须由本人亲自签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