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卡顺序推荐!想要高额度信用卡?必备攻略!

申卡顺序推荐!想要高额度信用卡?必备攻略!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怎么提额?信用卡怎么拥有一张10W的大卡?相信这是很多持卡客户非常想知道的答案!大部分的卡友可能并不知道,你申请的第一张信用卡,就可能决定了以后信用卡的额度!!!这并不是耸人听闻!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探秘吧!

对于申请信用卡,银行都有自己的判断标准,比如征信有没有逾期、信用卡已经有几张、总授信等等。

1、招商:提额最容易的一张,门槛相对较低,6W额度的神卡(现金分期),有了此卡神游天下,以卡办卡,比较有参考价值,建议至少先提额到4W,再去申请二卡。小招的经典白也是号称宇宙神卡。活动、服务都是杠杠的。

2、光大、民生:此两行授信喜欢参考高额度信用卡,而且提额较快,光大固定每三个月临时30%,六个月固定20—40%。民生喜欢代发工资,民间传闻,民生境外+曲线。哈哈额度坐火箭。

3、浦发、中信、平安、兴业、邮储、广发:这里要求基本比较低,以卡办卡参照前面额度,主要是看需求了哈。最好是能弄一张白金出来,后面有用!浦发有个运通白金卡,额度6W起步,不择手段也要拿下。

4、建行、农行、中行、工商:500额度的卡遍地哈哈,哭死了!这四家都是势利眼。告诉个小技巧哈前面申请的信用卡刷出来20万去买理财2个月弄一家。哈哈哈哈!专治势利眼!这四家银行比较耐撸,不会随便降额。值得注意一下建行不太喜欢多卡,可以去网点找大妈用钱砸哈。

5、交通:宇宙最恶心银行,没有之一。白户能下卡,门槛低。额度不高,还不能销卡(记仇),风控最严格。果断搬砖+白金卡,直接去撸白麒麟,别的都不要。

6、花旗、东亚、渣打、浙商:网点少,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活动单一,平时讨论的人也少。对于想玩卡的人来说可能会有点价值。

7、城市商业银行:常见的上海银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

TIPS;

1、不要销户(区别于销卡),银行会记仇,尤其是交通。

2、办卡信息要稳定,不要经常改变,尤其是住址,工作,手机信息。

3、信用卡额度一般5万比较合适,银行会推荐办理白金卡,优先选择可免年费或者可以用积分抵扣的卡。

4、有了信用卡要珍惜,按时还款,千万不能有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