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银行信用卡利息高吗

宁夏银行信用卡利息高吗

      

  宁夏银行信用卡利息高吗?随着无现金消费时代的到来,宁夏银行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被广泛使用。很多宁夏银行的信用卡持卡人是首次办理信用卡,此前没有使用信用卡的经历。那么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说一下宁夏银行信用卡利息的相关问题。

宁夏银行信用卡利息高吗

 

  宁夏银行信用卡利息高吗?

  信用卡计息的利率,通常银行的利率是万分之五算,也可以是一万元一天五元。看似很低,但算起来绝不个小数。

  万分之五的日利率换算成年利率也就是0.0005*360=0.18,也就是年利率18%这已经和民间高利贷差不多了。

  通常银行会把信用卡利息按月计算复利,也就是把上个月的本金利息相加后再计算下个月利息。如此往后累计。

  先把利率折算成月利率就是0.18/12=0.015也就是1.5%

 

  宁夏银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以宁夏银行信用卡利息案例说明

  例如:那么要是信用卡10000元欠一年

  10000*(1+0.015)^12=11956.18 相差了156.18元

  银行还有滞纳金这个说法,也就是到最迟还款日之前,如果连最低还款额都没有还到, 是要收到滞纳金的。最体是按最低还款额没有偿还部分的5%收取。

  比如最低还款额为1000,但是只还了200

  那么就是(1000-200)*5%=40元

  银行还可以从计息时间上坑你。比如说11月1日刷卡后欠信用卡10000元,账单日是10号,那么10号还了就没问题,如果11号还那不会只算超过的这一天的利息,而是要从刷卡的1号算起,也就是10天的利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