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51信用卡取现要利息吗

温州银行51信用卡取现要利息吗

      

  温州银行51信用卡取现要利息吗?日下,信用卡越来越流行,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有些人却打起了信用卡的歪心思,想要用信用卡取现,那么什么是信用卡的取现呢?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一下温州银行51信用卡利息的内容。

 

  温州银行51信用卡取现要利息吗?

  温州银行51信用卡透支取现(或透支转账)交易,会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缴纳手续费,每笔账款自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清偿为止以每日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提现时,卡内如有多缴的资金(溢缴款),会先支取溢缴款,溢缴款不计付存取利息。

  温州银行51信用卡的提现的手续费和利息计算标准:

  预借现金是指通过柜面、网银、ATM进行信用卡透支取款或透支转账的业务,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待遇。

  温州银行51信用卡利息规则:自预借现金记账日起至全额还款日为止以每日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举例1:持卡人在5月2日预借现金1万元,在5月26日全额还款,6月1日账单的利息金额是多少?

  答:利息=10000元Í0.0005(利率)Í24天(5月2日至5月25日共24天)=120元

  举例2:持卡人在5月2日预借现金1万元,在5月10日对该笔预借现金交易申请3期灵活分期,则6月1日账单应还的利息、分期本金、分期手续费、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答:利息=10000元Í0.0005(利率)Í8天(5月2日至5月9日共8天)=40元

  分期本金=10000元/3期=3333.33元

  分期手续费=10000元Í0.6%(分期手续费率)=60元

  取现手续费=10000元Í0.5%(取现费率)=50元

  6月1日账单应还金额=40元+3333.33元+60元+50元=3483.33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