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不用了怎么注销 如何注销信用卡

信用卡不用了怎么注销 如何注销信用卡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如确定不需要或不想用了,那应及时注销并且销户,如果手中的信用卡不用了,下面卡宝宝就介绍一下信用卡不用了怎么注销?如何注销信用卡?

 

  信用卡不用了怎么注销

  目前,许多银行的信用卡都规定当年刷卡消费达到一定次数,就可以免收次年年费。如果您已经不需要继续使用信用卡,长期没有消费,银行就要收取年费;如果您忘记缴纳年费,还会形成拖欠,产生利息和滞纳金,严重的还要产生不良的个人信用记录。所以,长期不用的信用卡,应该及时注销!

 

  信用卡不用了怎么注销?如何注销信用卡?

  信用卡如确定不需要或不想用了,那应及时申请注销:

  一、信用卡注销方式:建议采用电话注销,直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客服在核对个人信息后即可办理注销。

  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1、必须按照欠款的具体数额还清、精确到分;

  2、如果使用网上还款,要及时注销网银;

  3、完成销卡后,立刻毁掉卡片(剪掉、烧掉)。

  只要您结清全部欠款,就可以申请注销。

  目前,国内大多数银行信用卡的注销都不是在网点的柜台办理,而是通过全国统一的信用卡客服中心的电话申请。

  即使现在您还在云南昆明,也不能在当地招行的营业网点直接销卡。

  信用卡不能在网点注销;网点的银行营业员也只能通过客服电话帮您销卡。

  无论您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上面的电话转接人工坐席,向客服人员提出申请--注销自己的信用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