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利息交易是什么

信用卡利息交易是什么

      

  信用卡利息交易是什么?银行发行一定信用额度的信用卡给持卡人,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但是,消费的时候用不用支付利息等问题也是困扰着许多没有办理过信用卡的人,下面卡宝宝就为大家答疑解惑。


  信用卡利息交易是什么?

  信用卡利息交易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银行规定的是自银行记账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然后本月就会产生本期利息。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含当日)累计还款小于全部还款的,还款日前的利息以全部应还款为基数进行计算,还款日后的利息按未还金额计算,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收,并按月计收复利。持卡人未能在到期还款日(含当日)之前偿还发卡银行要求的最低还款额,除支付贷款利息外,还就最低还款额未偿还部分的5%支付滞纳金。以上计息天数为自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款日的实有天数。

  信用卡利息:不用支付利息的情况

  1、利用信用卡直接进行刷卡消费时不会产生任何的手续费用。

  2、信用卡还款都有免息期,在免息期内还款不用支付任何的手续费或利息。

  信用卡利息:支付利息的情况

  1、信用卡取现时需要支付利息,并且是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

  2、信用卡分期付款时需要支付手续费,各个银行分期付款的期数以及利息都不相同,详情请进官网或者致电客服进行查询。(这里的利息是指手续费费率)

  3、信用卡逾期还款。

  目前大多数银行都是采用全额计息,即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未能还清全部欠款,就要对全部消费金额进行计息,也就是从消费之日起到还清全款日为止,按每日万分之五计算循环利息。同时持卡人还要缴纳滞纳金,比例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具体计算公式为:滞纳金=(最低还款额-截止到期还款日已还款额)×5%,设有最低和最高限额。

  注:各个银行在境内本行预借现金手续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