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怎么算?民生银行信用卡手续费计算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怎么算?民生银行信用卡手续费计算方法

      

  每一张民生银行信用卡在你使用的时候都会产生一些费用,比如分期手续费、取现手续费、年费等等,对于不了解信用卡的人来说,手续费到底该怎么计算呢?下面卡宝宝详细给大家介绍下民生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怎么算?民生银行信用卡手续费计算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怎么算?民生银行信用卡手续费计算方法

  1、分期手续费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申请消费分期,将当期任意一笔满足分期条件的交易转变为自由分期付款交易,申请所有期数均不设消费金额上限,让您每月还款更轻松。

  民生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每期对应的手续费标准为:

  ①消费金额满600元,对应的分期手续费费率为:0.82%、0.7%、0.67%、0.67%,不能申请18期和24期分期;

  ②消费金额满5000元,对应的分期手续费费率为:0.82%、0.7%、0.67%、0.67%、0.67%、0.7%。

  2、取现手续费: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果有小额现金需求,可以申请现金分期,是指持卡人透支使用现金并且以分期方式偿还的业务,本业务面向符合一定条件的既有客户定向推出。

  民生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四种,持卡人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现金分期手续费费率同样是由分期期数决定的,上述分期期数对应的每期费率为0.90%、0.75%、0.75%和0.75%。

  3、滞纳金:

  民生信用卡滞纳金计算公式:滞纳金=(还款额-截止到期还款日已还款额)×5%。

  比如你刷民生信用卡消费了1万元,还款额为1000元,到期还款日之前没有还款,收取的民生信用卡滞纳金为:1000*5%=50元。

  4、利息

      取现的话从取现当天开始每天0.05%计息,消费的话,若没有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从消费当天开始每天0.05%计息,至到还清

  5、短信费

  交易金额大于2000元的,免费发放,低于2000元的若想收到短信提醒,收费标准为,普卡/金卡-3元/月,白金卡及以上免收。

  6、年费

  每年都收,不同卡种标准不一,优惠方案不一。

  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对于民生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怎么算?民生银行信用卡手续费计算方法有了一定了解吧,以后大家在信用卡的时候,就能做到心中有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