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信用卡刷卡免年费的条件

建设信用卡刷卡免年费的条件

      

  建设信用卡刷卡免年费的条件? 一般来讲,目前除了为数不多的银行信用卡不收年费外,其余绝大多数信用卡都是会收年费的,但是各行也都推出了免年费的政策,卡宝宝这里就介绍一些建设信用卡刷卡免年费的条件,建设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有哪几种。

 

建设信用卡刷卡免年费的条件

  建设信用卡刷卡免年费的条件?

  首先建行中的精英白金、尊贵白金和钻石卡是不能免年费的。

  建设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3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建设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欧洲旅行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18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龙卡IC信用卡(普卡、金卡),每个持卡年度主账户刷卡消费满3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龙卡IC信用卡(标准白金卡),每个持卡年度主账户刷卡消费满18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建设信用卡刷卡免年费温馨提示:  

  1、支付宝消费、充值也计算消费次数,而且还有积分。

  2、中国建设银行红十字博爱龙卡终身免年费。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