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什么信用卡年费低

建设什么信用卡年费低

      

  建设什么信用卡年费低? 目前,信用卡在我们生活的使用的范围非常的广,一般各大银行所属名下信用卡都会收取一定额度的年费,都是第一年刷够几次以上就可以免次年年费。有些高额度的卡除外。那么,建设什么信用卡年费低你知道吗?不知道的朋友可和卡宝宝一起来看看。

 

建设什么信用卡年费低

  建设什么信用卡年费低?

  建设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3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建设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18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建设银行汽车卡按年预先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

  建设信用卡未激活不会产生年费(曾通过书面、电话等方式授权我行收取的情况除外)。如卡片属于刚性年费的产品,通常此类信用卡因具有特色权益而不免年费,例如汽车卡、龙卡益农信用卡等,年费于您激活卡片后首个账单日计收;高端信用卡(智尊卡、钻石卡、白金卡)或家庭挚爱卡(银联)等无论是否激活卡片,年费均会在卡片审核通过后收取,详情请留意对账单。注:信用卡到期后续的新卡,年费收取政策与旧卡一致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