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鼠标一点,资金到账”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创新服务见闻

“鼠标一点,资金到账”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创新服务见闻

      

  打开手机,点击应用程序,下单,不到两分钟,网络接单响应,随后服务专员打进电话。“真没想到贷款会像打车一样方便哩!”郑州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

  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一键申请、业务实时评估、实时审批,两分钟内客服人员跟进联系,随后客户经理上门调查核对信息,直到面签,最短只用一天时间完成放款。这样的场景和体验源自中原银行创新推出的房产抵押贷款产品——永续贷。截至目前,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永续贷共计放款15158笔,金额达175.16亿元。

  金融服务创新的一小步,背后却是理念更新的大跨步。记者了解到,中原银行自成立以来,就在不遗余力推动金融科技创新,颠覆部分金融产品的传统流程。“把传统银行转型为科技银行、数据银行,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验。”这正是中原银行创新的动力源泉。2016年10月,第一笔永续贷业务在郑州分行成功落地,标志着中原银行迈出了由传统银行向科技银行成功转型的历史性一步。

  在河南五建集团上游供应商企业的财务办公室,记者看到了更为快捷的“秒级”融资场景。财务工作人员在网银端发起了融资申请,仅勾选了应收账款、录入了融资金额和期限等简单字段,仅仅用时30余秒就完成了操作,实现了“鼠标一点,资金到账”。陪同采访的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行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围绕核心企业上下游提供预付款和应收账款融资等服务,为郑州产业链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达27亿元。其中,在线保理业务,通过银企直联获取核心企业ERP系统真实交易数据,借助企业网银实现融资全流程在线。

  “以科技为支撑,加速金融服务创新,目的就是为了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该行启动中小企业股权直投“百里挑一”工程,参与设立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优先支持郑州科创企业发展。通过与税务部门合作,创新推出的“税单贷”,依托小企业信用评分卡实现融资线上化。该行创新推出的科技贷、光伏贷、续贷宝等信贷产品,力求达到一种产品解决一类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效果。

  中原银行将金融服务创新有机融入区域重大战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原银行紧盯航空港区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需求,创新定制多样化融资方案,通过发放流动资金贷款和债权融资方式,为航空港区积极提供资金支持。河南自贸区获批后,中原银行加快网点布局,着力构建贸易金融体系,目前已开设6家分支机构,实行特色经营,服务对象涵盖物流、电商、航空、科技创新和绿色企业等,为客户提供支付结算、外汇、供应链金融、贸易金融等“一篮子”金融解决方案,为企业布局海外市场提供前端资金支持,截至2017年12月31日,累计办理收付汇1.03亿美元、贸易融资10.8亿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