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能代还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能代还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能代还吗? 根据自律公约的相关要求,各银行纷纷响应向信用卡用户提供3天的容时还款服务期限,还款日后3天内的还款都应视作按时还款。这份公约只是银行业的业内公约,并没有强制实行。也就是有的银行并不存在这3天的“缓刑”,有的银行“缓刑”少于3天。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严重吗?下面卡宝宝来具体介绍一下。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能代还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能代还吗

  交通银行贴心的给了卡友3天的容时时间,也就是持卡人在后还款日后3天内还够还款额,这3天内还款入账成功,就视作按时还款了。对于很多忘了还款日或有事情忘了还款的人来说,这3天已经足够了。

  而若是超出了这3天没还够还款的话,不可避免会逾期了,在下个账单日之前赶紧联系银行,询问还款事宜,说不准银行会网开一面。

  卡盟小编建议大家,不是万不得已,就在后还款日前还款,这3天的容时能不用就不用。虽然这3天是银行用来服务客户的,但是一直用容时会给银行留下坏印象,以后分期、临时、提额都会有麻烦。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能代还吗?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严重吗?

  逾期后,银行会将逾期情况上报央行,记入个人征信记录,这种记录对以后申请贷款、大额分期、乃至信用卡申请、旅店入住都会有影响。

  而且逾期之后,银行会收取利息和滞纳金,滞纳金是每期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利息则是日息0.05%收取,每月累计起来,几个月就要多欠一大笔钱。所以不要依赖这3天的容时还款,能提前还就提前还吧。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