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发行投放支持雄安新区建设首笔贷款

农发行投放支持雄安新区建设首笔贷款

      

  2月1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向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放贷款1.25亿元,用于雄安新区10万亩苗景兼用林项目建设。

  根据雄安新区建设规划,建设后的新区将呈现“中西合璧、蓝绿交融”的城市风貌,而植树造林项目是其中的重要一环。了解项目规划和融资需求后,农发行迅速行动,积极与新区管委会沟通对接,宣介农发行储备林贷款最新政策。同时,在国家林业局大力支持下,将新区植树造林纳入国家储备林计划。农发行行领导及创新部、资金部负责人多次亲赴雄安新区管委会进行对接,并指导雄安分行筹备组为新区量身制定植树造林融资方案。

  据了解,2017年11月23日,雄安新区管委会正式同意将新区植树造林工程资金供应工作交由农发行与国开行共同负责。为切实满足雄安新区迫切的资金需求,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和雄安分行筹备组实行联动办贷,1.25亿元贷款顺利投放,展示了农发行支持国家重大战略的“雄安速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