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代还利息多少

广州农商信用卡代还利息多少

      

  广州农商信用卡代还利息多少?广州农商信用卡卡代逾期指的是超过银行规定的最后还款期限,未及时足额将所消费款项存入指定账户的情形,随着信用卡普及越来越广,信用卡逾期的问题也普遍存在着。

广州农商信用卡代还利息多少

 

  广州农商信用卡代还利息多少?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后果: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银行中心就会收取滞纳金和利息:

  1、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10元或1美金元

  2、同时银行还会收取整个账单的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影响信用:

  1、逾期在一个月内,算逾期一次,只要逾期,哪怕一次,想提升额度就比较困难;

  2、逾期连续3次或累计6次,会有不良征信记录,以后贷款、办信用卡会很难;

  3、逾期超过一定金额和时间,银行会冻结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不仅会缴纳额外的费用,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严重的会冻结你的信用卡,所以千万不要逾期哦。

 

  广州农商信用卡代还利息多少?

  使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是有利息的,如果你想办理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持卡人至少正常还款1期,单笔消费金额达到500元(含)以上,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支持申请的期数包括6期,12期,18期,24期,具体手续费率如下:

  1:如果你使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分期期数为6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60%,总手续费为3.6% ;

  2:如果你使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分期期数为12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60%,总手续费为7.2% ;

  3:如果你使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分期期数为18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65%,总手续费为11.7% ;

  4:如果你使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分期期数为24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65%,总手续费为15.6%。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