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代还逾期怎么办

广州农商信用卡代还逾期怎么办

      

  近期有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提问,广州农商信用卡代还逾期怎么办?可见大多数用户对广州农商银行的信用卡还不是特别的了解。

  广州农商信用卡代还逾期怎么办

  如果你的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有过逾期还款,你的信用卡就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用户逾期还款将被记入不良信用记录,并且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已经实现全国联网,只要居民个人在银行办理过借贷业务、申领过信用卡,或为别人提供过担保等行为,那么就能在国内任何一家商业银行查到信用报告。对有不良记录的客户,在今后的贷款办理中银行将慎重对待,可能会要求客户提供抵押、担保,可能会降低贷款额度,或提高贷款利率,甚至拒绝贷款。相反,如果信用报告里是良好记录,在今后的信贷业务中,将可能在金额、利率上享受优惠。

  另外补充,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后果: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银行中心就会收取滞纳金和利息:

  1、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10元或1美金元

  2、同时银行还会收取整个账单的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影响信用:

  1、逾期在一个月内,算逾期一次,只要逾期,哪怕一次,想提升额度就比较困难;

  2、逾期连续3次或累计6次,会有不良征信记录,以后贷款、办信用卡会很难;

  3、逾期超过一定金额和时间,银行会冻结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

  因此,如果已经产生了信用卡逾期,在全额还款后,一定不能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在全额还款后再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并且保证用卡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信用卡逾期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