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检测不到U盾怎么办

检测不到U盾怎么办

      

如果系统提示检测不到U盾,你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一、请您拔出证书后重新进行连接,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二、将U盾拔下,查看计算机的“设备管理器”的“智能卡阅读器”中是否有带问号的未知驱动,如有,用鼠标右键点击将其卸载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之后再次安装驱动后插入证书。

 

三、查看您的系统是否已打全补丁,如果没有,请使用WINDOWS的UPDATE功能进行升级。

 

四、如果您的系统为2000或XP,请您选择“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下的“服务”,查看SMART CARD是否启用,如未启用,请您启用。
 

五、请查看是否您的杀毒软件或防火墙拦截阻止了我行的控件程序。

 

六、建议您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并升级或更换一台安全的计算机后使用。

 

如果以上几个解决方法都帮不了你,卡宝宝网为你搜集了其他网友的一些成功方法:

 

网友1:

 

本人在出了问题之后试了网络上提供的各种方法之后还是没有能够解决,包括设置浏览器的加载项,重新安装网银助手等等都没有生效。
 

经过半天的摸索,我终于找出了一个方法,最终网银盾就真的可以用了。当出了问题之后,很多人都会卸载掉网银助手,然后重新下载。但是其实这样往往并不起作用,这里推荐在下载网银助手的那个页面最下端点击分步安装。
 

按照页面的提示一步步地进行操作,最后就可以检测到了。当然所有出问题的也不一定是这个原因,笔者只是提供另外一个亲身体验的方法供大家参考,U盾出问题之后大家可以采取多种方法来排除可能引起该问题的原因。
 

网友2:

 

如果你的u盾检测不到,建议您点击电脑屏幕右下角新添加的硬件,有个重新安装新硬件(相当于把驱动重装一次),这样再登录支付宝账户,即可正常操作,会提示输入U盾密码,导入U盾证书。

 

网友3:
 

1、把U盾插在USB接口;

2、用右键点击  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

3、如果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有一个黄绿色的"叹号",双击它;

4、之后会进行自动搜索驱动程序;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随U盾附送的光盘驱动程度 ,系统即可自动更新驱动  ;

如果还没安装,要先运行光盘驱动程序。
 

U盾正常后:
 

1、确认自己已经安装了U盾驱动程度,如果未安装,先运行随U盾附送的驱动光盘,或到工行网站上下载驱动程序(我知道你已经安装了驱动)。

2、登录网银,插入U盾,选择"客服服务"——"U盾管理"——"U盾自助下载",这样就完成了网银证书导入U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