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中国.jpg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除了一些必须的材料,不同的银行在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方面可能有略微不同,下面针对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卡宝宝进行简单的介绍。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的中国公民和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等条件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在本地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

  a.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b.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c.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

  注: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