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原因

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原因

      

  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是什么意思?申请天津银行卡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了,有小伙伴在查询信用卡余额的时候,发现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相信很多人会困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大家不要着急,卡宝宝这就为大家解答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原因

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原因

  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原因

  先和大家解释一下信用卡余额是指截止至目前已入账的全部应还款额,不包括未入账的分期付款以及未入账的手续费、利息等。

  信用卡可用余额也可以叫可用额度,就是信用卡目前可以透支消费的额度,等于信用额度减去已经使用的额度。关于可用额度的计算可以参考以下公式: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可用额度。

  当卡友收到银行的消费提示短信,发现信用卡余额竟然为负数的时候,肯定会摸不着头脑。其实,余额中有负号,表示当前信用卡有多余存款,无欠款,我们也可以理解为我们有溢缴款,信用卡多存的钱叫做溢缴款,建议不要着急取出,可用于下次还款或者直接消费掉,溢缴款取出大部分银行本地本行是免费的,但有部分银行是要收费的,具体以银行收费标准为依据。

  总结下来,就是负号代表信用卡账户上有余额,没负号则代表信用卡还有欠款没还清。所以下次看到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时候不要紧张,正常情况下信用卡余额为负数。卡宝宝建议大家多留意一下自己消费情况,合理控制自己的收支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