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的方法

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的方法

      

   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有哪些呢?目前卡宝宝了解到有好多朋友都申请了天津银行信用卡,但是对天津银行卡余额查询的方法不是很了解,卡宝宝为此搜集了相关资料,下面将为大家解答一下。

 


  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的方法


  方法一:电话咨询。中国天津银行的电话银行号码是4006-960296,拨打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按键即可查询,如果操作上有不懂的地方,你还可以通过电话直接咨询客服人员。


  方法二:官网查询。中国天津银行官网:http://www.tccb.com.cn/根据指引登陆个人账户,按照只是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了。


  方法三:营业厅网点咨询。到附近的营业厅,咨询柜台的客服人员即可,记得携带好身份证和需要查询的银行卡。


  方法四:ATM机查询。通过天津银行自助银行或通过其他任何一个银行的取款机都可以查询,查询余额免费。


  方法五:账单查询。可以通过银行账单了解,天津银行每个月都会为持卡人寄送账单,账单中会列印相关交易和费用明细,能够直接了解到余额是多少。


  可见天津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的方法还是很多,无论哪种都是非常方便快捷的,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到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