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原因

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原因

      

  不少申请了徽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当看到自己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时候,不免会担心,在这里卡宝宝要为各位卡友解释下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原因,大家不要心急。

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原因

 

  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是为什么呢,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原因

  不少卡友再核对账单时都会发现,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不少卡友以为是银行搞错了账单或是自己未足额还款,一脸茫然,其实不然。

  对信用卡有一定了解的卡友,都会知道显示为负数的这部分款项为“溢缴款”。所谓溢缴款指的就是信用卡持卡人在还清欠款后,账户内剩余的金额。

  银行信用卡人士表示,这实际上是业内通行做法,持卡人未足额还款,差多少钱账单余额就会显示**元,若超额还款,多还部分则会以-**元显示。“-”代表信用卡账户上有余额,没“-”则代表信用卡还有欠款没还清。

  不知道卡宝宝对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的解释大家是否满意呢,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为负数才是正常的,所以大家就不要担心或者着急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