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余额

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余额

      

  最近很多使用徽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不太懂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余额,为此卡宝宝特地搜集了相关资料,下面要为大家解释一下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余额的方法,大家看好咯

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余额

 

  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余额,怎么通过网上银行查余额呢?

  个人网上银行是徽商银行推出的全新的金融服务工具,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银行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个人网上银行作为一种全新的服务方式,是对传统银行服务的延伸,扩大了服务空间,实现了7*24小时的服务,是广大个人客户理财的好帮手!

  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余额系统采用先进的多重加密技术,所有数据均经过加密后在网上传输。采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作为第三方认证机构,为客户发放的数字证书安全可靠。

 

  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余额

  大众版

  徽商银行的个人客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黄山卡到徽商银行任一网点柜台办理签约手续,也可凭卡号、交易密码在线申请徽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享用个人网上银行的部分服务。

  专业版

  徽商银行的个人客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黄山卡到徽商银行任一网点柜台办理签约手续并领取预植证书版USBKEY,客户就可以进入徽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专业版,享用我行个人网上银行的全部服务。

  专业版客户如果不使用数字证书,也可以登录大众版,享用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服务。

  动态密码版

  (1)没有开通我行网银的客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黄山卡到徽商银行任一网点柜台办理签约手续,客户就可以进入徽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动态密码版,享用我行个人网上银行的全部服务。

  (2)已开通个人网银专业版的客户,自行登录个人网银专业版,点击“客户服务”-“动态密码版网银开关”开通即可;

  动态密码版客户也可以登录大众版,享用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服务。

  开通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余额的介绍卡宝宝已为大家罗列清楚了,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有不清楚的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