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网上银行余额查询

广州农商信用卡网上银行余额查询

      

  不少卡友现在都没办法直接到银行去咨询信用卡的支出情况,所以都会选择通过网上银行去了解自己信用卡的动态,那么,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余额查询怎么开通呢?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余额查询要怎么做呢?卡宝宝来为您回答。

 

  广州农商信用卡网上银行余额查询怎么开通

  (1)理财版网银:需携带身份证、农商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填写开通网银申请书。由柜台办理,并领取安全介质工具。理财版可进行转账、付款、管理资金等、功能。

  (2)个人在在网上银行自助开通大众版网银功能,无需到柜台办理,大众版可进行基础登录、查询余额等、基础操作。

 

  广州农商信用卡网上银行余额查询要怎么做

  点击进入中国广州农商银行官网:www.961111.cn登录个人网银,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余额了。

  开通了网银的卡友们,要牢记好支付密码和登陆密码哦,不要搞混淆了。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关于如何广州农商信用卡网上银行余额查询的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