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

广州农商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不少申请了广州农商信用卡的卡友们,都想了解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为此,卡宝宝特地搜集了资料,给大家解释一下。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的前身是始建于1951年、至今已有五十多年发展历史的广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一直以来,我行立足南粤大地,秉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社会的稳定和城乡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1998年9月,广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成立。2006年11月,广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业,顺利完成统一法人体制改革。2009年11月18日,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2月7日,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2009年12月11日,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广州农商信用卡客服电话95313。该电话主要提供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相关问题,都可以打这个电话进行咨询。拨打这个电话可以查询自己信用卡的相关信息,还可以转人工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