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

广州农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

      

  不少申请了广州农商信用卡的小伙伴,都很焦急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能拿到实卡,为此,卡宝宝在此总结了广州农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方便大家在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申请进度。


  广州农商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

  方式一:广州农商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在线查询

  1、一般银行将在收到您申请资料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料录入,届时您可查询到申请进度。

  2、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的输入请保持与您信用卡申请表上填写的相关信息一致。

  方式二:广州农商信用卡申请进度客服电话查询

  广州农商银行客服电话:95313

  操作流程:

  1.人工服务:拨打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313,接通人工服务,让银行客服人员为您查询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2.自助服务:拨打95313——按“1”选择普通话——按“1”选择信用卡业务——如无卡号直接按“*”及“#”——按“3”选择申请进度查询。

  方式三、网点查询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您可以通过广州农商银行柜台或者联系当地的发卡机构查询您的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以上三种就是广州农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了,大家根据自己的喜欢的方式进行查询就可以了,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到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