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申请了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对太阳卡应该不陌生,太阳卡是广州农商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系列。那么,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不了解的卡友请听卡宝宝为您解答。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指信用卡发卡银行根据申卡人的还款能力和资信状况等为其核定的授信限额,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


  信用卡申请人按照规定,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以及财产证明等申卡材料。银行会通过申请人所提供的这些材料辨别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从而决定信用卡额度。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上限和卡片级别有关:普卡额度一般不超过3万;金卡额度一般超过5万;白金卡信用卡额度不超过10万,取现额度通常为总体信用额度的50%。


  1、广州农商信用卡太阳全飞卡额度:3千-1万


  2、广州农商信用卡太阳钱钱卡额度:3千-1万


  3、广州农商信用卡金逸太阳卡额度:5千-5万


  4、广州农商信用卡淘宝太阳卡额度:5千-5万


  5、广州农商信用卡太阳信用卡额度:5千-5万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额度的相关信息,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