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是用来套现的,你想错了

信用卡是用来套现的,你想错了

      

  生活中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信用卡套现行为,朋友圈满屏幕的POS机免费送广告也打的如火如荼,但是卡宝宝还是奉劝各位要小心谨慎使用!

  可能有一些卡友会说不套现我办信用卡干嘛,办信用卡就是融资套现用的。

  如果信用卡只剩套现可以用的话,那也太悲哀了~

  事实上,监管部门一直在倡导持卡人正确用卡,合理消费。但是谁也阻止不了你想要套现,如果硬要套现的话,后果还挺麻烦的!

  银行对你的用卡行为了如指掌,账单明细、刷卡地点、时间、金额、结算通道,后台都是有记录的,这一点一定要清楚。

  在发现持卡人套现之后,会进行一系列的风控手段,比如降额、封卡,还可能影响到其他信贷业务。

  还有人问到,什么算套现呢,在ATM机上取现算不算套现?

  这完全是两个概念,一个是信用卡取现(合法),另一个是信用卡套现(违法)。

  取现是信用卡的自有功能之一,可通过ATM/柜台提取现金。

  而套现是一种违法行为,不是通过正规渠道提取现金,而是利用非法手段将信用额度内的资金套取出来,同时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

  所以,千万不要将信用卡取现与套现混淆,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其次,消费无度,将信用卡刷爆,也是使用信用卡的危险消费行为!

  刷爆信用卡,会让银行对持卡人的还款能力表示担忧,就会有降额甚至封卡的可能。

  以往,各银行规定信用卡消费最高额度,可控制在原额度的110%内。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信用额度是10000元,那么你可消费的最高额度为11000元。

  信用卡的消费额度控制在多少比较合适呢?30-80%都是一个正常的范围,或多或少都不利。所以,如果你曾经有以上用卡习惯,之后就需要建立一个好的用卡习惯,不要亲手毁掉自己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