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疯狂“秒批”程序开启!多种曲线提额方案免费奉上

浦发信用卡疯狂“秒批”程序开启!多种曲线提额方案免费奉上

      

  浦发银行信用卡大家都应该比较熟悉,2015年浦发信用卡旗下50多个产品终身免年费的政策出了,目前浦发除了个别特殊的卡种,其他基本上都是免年费的,对使用者算是一个福利,最近卡宝宝也在研究浦发信用卡的一些产品,并且最近圈子里也在热炒一些内容,顺便给大家做一个讲解。


  一、内容解读

  其实他们说的放水卡种是:青春信用卡

  填完资料条件好的基本一分钟过初审,初审过了,面签就基本上没问题。去银行面签问的问题基本上都非常简单,所以各位可以去把握把握。


  二、浦发信用卡曲线提额的几种方案

  1、浦发吉利信用卡,此卡额度是独立!之前只能柜台提供资质申请,现在也可以网申了,就等于给你一张贷款卡,取现金还是刷卡都是每日算利息的,日利息万分之5,刚刚火起来!有万用金的话批的额度很多比万用金还高!最高50万额度!

  申请方法:官网或者其他渠道找到吉利白金卡申请即可,如果需要推荐通道可以找我,有加分。

  2、申请尊上白金卡

  注意:该卡片680元的年费,刷到18000可以免年费。下卡额度基本三万的样子,没试过的可以去试试!

  申请方法:官网或者其他渠道找到尊上白金申请即可。如需加分通道,同上!


  可能很多人去申请浦发经常会收到3000左右的菜卡,并且你去电话查询下卡额度的时候客服给出的官方解释是:需要拿到卡片才能看到额度,电话查询不了!拿到卡片一看才3000额度,这个可能让有些卡友非常的无奈。按照我上述的一些曲线的方式去操作,消息是实时的,过了这个时间点可能系统内部就被调平了,所以大家把握住机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