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最近,卡宝宝看到有卡友在问: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众所周知,在人手多张信用卡的今天,不同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免息还款期不尽相同。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一般为账单日后的第20天。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从银行入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最长51天,最短20天。刷卡消费日不同您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不同,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次日刷卡消费可享受最长免息期,账单日消费享受最短免息期。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持卡人同意华夏银行将其信用卡交易、利息、费用等资金记入信用卡清算账户,账户资金起息以华夏银行记账日为准。对持卡人的非现金交易(不含透支转账)从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为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最长为51天。在免息还款期内偿还全部欠款。无须支付非现金交易的透支利息。

  否则,自记账日至清偿日止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华夏银行按月计收复利。持卡人未能于到期还款日足额偿还欠款,已偿还部分计收自透支记账日至还款日的利息,未偿还部分自透支记账日继续计息。信用卡过了免息期不还款的话就会产生利息,如果不了解自己的华夏银行信用卡是否产生了利息,信用卡利息是多少,可以使用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器来查询。

  看完了卡宝宝的讲解,卡友们都明白怎么算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免息期了吗?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