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平安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免息期是卡友们最关注的信用卡问题之一,各家银行的最长免息期规定也不尽相同。你知道怎么计算信用卡的免息期吗?卡宝宝今天就为卡友们讲解一下平安信用卡免息期是怎么算的。

  平安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首先呢,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还款免息期?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免息期是指从入账至还款日这段时间。只要在这段时间里还清账单上标注的本期应还金额,那这一期的消费就已经享受了免息啦。(特定的其它交易除外)知道了免息期后,那么要怎么计算呢?别急,卡宝宝这就告诉您。

  平安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通常平安银行的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的第18天;免息期从入账起至还款日,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为20天。卡宝宝再悄悄告诉你,在账单日刷卡消费可以享受最长免息期哦。在账单日消费,产生的交易会记录在下一期账单中,也就是在下一个还款日之前都是免息期。相关规则卡友们也要熟知哦!比如透支取现无法享受免息期;且还款日之前没有还清欠款,全部应还金额都不再享有免息期,并从入账当天开始按照每天万分之五计息。卡友们可别小看万分之五的利率,利滚利会变成很大一笔数目,所以要尽量在免息期内还清欠款。

  看到这儿,大家都清楚平安银行信用卡如何计算免息期了吗?有不懂的还可以提出来问问卡宝宝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