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汇款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汇款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汇款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汇款吗?有很多朋友有相关的疑问,卡宝宝马上为您解答。


  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汇款吗?

  可以的。


  农业银行信用卡汇款受理渠道

  农业银行柜台、ATM、个人网银、掌上银行渠道可受理贷记卡转账业务,首批开通渠道为柜台、个人网银、掌上银行。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样汇款转账?

  持卡人可将贷记卡内溢缴款和预借现金资金划转至本人本行状态正常的借记卡账户内(含Ⅰ、Ⅱ、Ⅲ类账户)。

  ·当您当前的信用卡欠款为5000元,而可爱的你往信用卡里还了6000元时,这多出来的1000大洋就是我们说的溢缴款

  ·如果亲爱的您在农业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为4万元,那您预借现金额度就是2万(4万*50%)

  1、贷记卡转账透支部分是会占用预借现金额度哒,预借现金额度为亲们授信额度的50%,不过溢缴款可全部用于转账

  2、为了保障亲们的资金安全,预借现金额度不得转入开通资金三方存管合约的借记卡内哟

  3、当您用ATM办理贷记卡转账业务时,每卡每日累计不得超过人民币5万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