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四大行哪个银行的分期利息更低?我们在选择银行卡分期之前,必须要了解好情况才能做更为精明的选择。对于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这个问题,卡宝宝马上为您解答。

  正常来说,各银行取现利息,是按照本金的日万分之五。光大和广发的信用卡例外,是本金+手续费之和的日万分之五。

  不同银行收费标准不同。举例说明:A有招行卡和广发卡,分别取现800元,按照两个银行的取现利息计算方法,利息分别要收取。


  不同银行根据不同分期数有着各自不同的利率,比如:

  1、账单分为3期、6期或9期,利率最低的当属工商银行,紧接着就是中国银行、农业银行。

  2、账单分为12期,利率最低的依然是工商银行,其次是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

  3、账单分为18期,利率最低的仍然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次之。

  4、账单分为24期,最划算的还是工商银行,然后是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有两种方式可供选择,短信的话就是发送 CCZD#卡号后四位#期数 至1069095599,如果想拨打客服妹妹的电话则要拨打热线40066-95599按5号键进行申请。可以选择3期,6期,9期,12期,24期五种分期方式,金额是任选哒~~人民币最低500元起,美元、欧元最低50元起,最高可达账单消费总额的90%~是不是棒棒哒!至于费率标准的话~每期手续费为分期付款本金的0.6%。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