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信用卡时 警惕被“自动分期”

使用信用卡时 警惕被“自动分期”

      

  有的消费者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遭遇过被“分期”,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

  北京银行相关工作人员指出,出现“自动分期”的原因可能是持卡人在办卡时不小心勾选了“满额自动分期”选项,或者接听客服营销电话答应开通此业务,这样只要每期账单刷卡消费达到约定金额,该笔业务将会自动转为分期业务。

  持卡人如需取消自动分期业务,应及时致电客服热线进行取消,但取消后的分期付款需在下一个还款日之前全部还清。

  据了解,目前很多银行为了简化客户办理分期的流程,为客户提供自动分期功能,客户在办理卡片时勾选开通自动分期功能,或者直接选择了带有自动分期功能的卡片,在后续消费时都会产生自动分期的订单,相关分期功能在推广人员销售时或官方产品介绍页等都有提示。

  卡宝宝建议客户确定不需要分期功能时,勿在申请时开通自动分期功能,拿到卡片时仔细阅读信用卡用卡指南,并在出账单后查核账单明细,如遇已开通后不想要分期,及时致电信用卡客服说明原因,取消该功能,或者后续无分期需求时不要使用有自动分期功能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