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贪小便宜代还信用卡 小卖店老板被骗万余元

贪小便宜代还信用卡 小卖店老板被骗万余元

      

  当陌生顾客提出要其帮忙代还信用卡后,小卖店老板李女士为了对方承诺的500元“好处费”答应下来。然而,让她没有料到的是,不但好处费没有赚到,还被骗走了一万多元。昨日,玉泉区公安分局大南街派出所公布,警方正在全力寻找作案后逃跑的嫌疑人。

  据了解,12月1日19时许,李女士经营的小卖店里走进一名男青年,在购买了一瓶饮料后询问李女士可否用店里的POS机帮其还信用卡。同时,该男子承诺,会给李女士500元好处费。想到可以轻松赚来500元钱,李女士便答应下来。之后,李女士先将自己银行卡内的30500元还进了该男青年指定的信用卡内。之后,该男青年将另一张信用卡交给了李女士,要以刷这张信用卡的方式还给李女士代其偿还的贷款。然而,在分成几次刷卡后,却只从该卡内刷走了18500元,剩下的12000元却怎么也刷不出来,于是两人协商决定去男青年的家里取现金。随后,李女士就跟着该男青年来到了玉泉区的一住宅小区楼下。男青年告诉李女士,家中只有他的奶奶一个人,老人上了年纪怕生人,所以要李女士在楼道口等他。然而,等了许久却不见男青年出来。此时才意识到可能上当的李女士上楼寻找,敲开门之后,屋里的老人告诉李女士,她确实是男青年的奶奶,男青年在回家之后,就从二楼的家中跳窗而逃了。无奈之下,李女士赶紧来到了玉泉区公安分局大南街派出所报警。

  帮别人代还信用卡存在很多风险,卡宝宝提醒商家切勿为贪图小便宜搭上几万块钱,因小失大,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