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贪便宜办卡被扣年费 不良征信悄然记

贪便宜办卡被扣年费 不良征信悄然记

      

  截至2017年第二季度末,国内信用卡发卡量突破3亿张门槛,达到3.03亿张。这就意味着,我国平均每5个人中就有1个人持有信用卡;信用卡授信总额也大幅上涨,达到2.99万亿元,同比增长30.1%。然而,卡宝宝发现,在刷卡消费渐成时尚的同时,也给一些消费者带来不少麻烦。

  办卡莫贪小便宜

  持有信用卡太多,持卡者需要时常关注每张卡的消费情况、还款情况,不仅浪费时间,还有可能因为逾期还款影响个人信用

  在江苏省南京市一家国企工作的许女士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前不久,她在一家银行申请房贷时,被告知因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而被该行拒之门外。“自己从没刷过信用卡,怎么会在银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呢?”

  带着疑问,许女士到银行查询了个人征信记录,竟然发现自己拖欠了银行数百元信用卡年费和滞纳金。许女士这时才想起来,几年前,一位在银行工作的朋友让她填了一张申请表,办了张信用卡。“我只是填了张表格,卡拿到后也没有激活,银行为什么要收年费呢?”许女士很委屈。

  像许女士这样,糊里糊涂被上了“黑名单”的人不在少数。

  这些年,银行间竞争日趋激烈,为了吸引客户,一些银行降低了办卡门槛,申请信用卡不用再像以前那样需要仔细审核。有的银行甚至在马路边、小区里摆个摊,随时给居民办理信用卡。这虽然给人们带来不少便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

  卡宝宝温馨提示:

  不同的银行、不同的渠道收费情况不一样。举例:工行理财金账户、白金卡,平安银行网银、渣打银行网银等这些网上转账都不需要手续费。国内绝大部分跨行转账都需要手续费,一般手机转账收费最低、次之是网银、最贵的是柜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