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整套方法,半年固定额度到6万

招行信用卡整套方法,半年固定额度到6万

      

招商.jpg

  招商银行,在这个玩儿卡的圈子里面,有个小名儿叫“小昭”。目前来看他是除了四大行之外,最重要的一家银行。招行在玩卡的圈子里的地位仅次于四大国有银行,按道理说他是比交通银行要强的。在商业银行里,他是排到第一的,所有的业务也排到第一,包括你们自己使用看招商银行的那个app【掌上生活】也做的是很完善。招行也是业内服务绝对是最好的,没有之一。这点我们应该去认同他。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几个特点

  1、他在办卡的时候一般是不参照其他行的额度。但是其他很多银行参照招商银行。

  2、非常在意你的总授信额度的上限。

  比如说你在这工商银行是个理财大户,牛逼大户。你一张工行卡下了十万二十万你在下点其他的行,没准儿你现在总授信已经三十万或者四十万了,你再去办招商银行啊,很难下卡或者下来就几千额度。

  所以吴老师建议招商银行。如果是个人玩儿卡,个人融资的话,一定要排到前面去办,不要排到后面。招商银行非常在意你的总授信额度,并且招商银行不参照其他银行的额度这两点就决定了招商银行尽可量排到前面去办。就是说,你的人生首卡都可以选择招商银行,但是前提你最好是有五险一金的,如果你是个三无。就不要先办招商银行的。卡员上门核实信息这个问题你没有太好的办法解决,而且他也要查这个社保公积金。所以首卡不见得是招商,但是头几张卡,第二三四你要留一个位置给招商银行。

  3、招商银行的对首卡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大部分地方还是卡员上门合影申请。

  有一个小技巧:先开网银再填资料之后,有的地方可以直接可以网申了,直接可以网上激活。这个方法我之前讲过,这里就不多讲了,想了解详细的可以私信我。

  二、现金分期提额方法

  招行在整个精养卡这个行业地位很高,因为只有招商银行有这个现金分期可以快速毕业提额的这么一个事儿,其他方式没有这个段子。

  讲到这个现金分期,我再给大家说下现金分期提额的一些内容。

  招商银行现金分期,又叫取现分期,这个额度是可以直接提现到储蓄卡里。

  你要操作现金分期提额,有一个关键点必须满足,就是必须现金分期额度必须大于可用额度,有满足这个条件才会提额。(这里有个公式:已用额度+可用现金分期额度=最终额度)

  例如:卡额度15000 ,已用额度14000,剩余可用额度1000, 最大现金分期45500,现在可用额度低于2000可以直接分期。(已用额度14000+最大可分期额度45500=59500最终结果6W毕业)。原理就是这么一个原理,给大家简单说下。

  注意:

  1、现金分期,最好一次性毕业,要不进了灰名单,再提额,就要等很长时间了。

  2、尽量把可用额度降到最低再做现金分期,因为可以降低现金分期成本。做现金分期做好选择分3-6期,你分期时间越长付出的成本也就越高

  3、招商信用卡最好不要临时额度,提了临时也转不了固定额度,还会增加提固定额度的期限。

  以上三点大家注意一下。同学们可以打开掌上生活,里面全景额度。你打开之后看看里面有很多很多种的贷款和额度的内容。目前招行这个现金分期也不是主打业务了,E招贷变成是主打业务

  三、有人问申请E招贷占不占额度?

  我只能这么说。有一个客户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是12000的额度。但是E招贷有十二万。不知道为什么!我问了一下儿这个哥们儿是一个保安,那为什么保安会给十二万的E招贷呢,我一问他,他是在一个国企当保安。并且这个是给他正式上去国企的五险一金的。那我去想他的工作单位的性质这么好,不算是体制内,也算半个体制内的,所以额度很大,后面他的十二万的这个E招贷打客服申请了六万。但是有的学员反馈E招贷是占用信用卡额度的。

  所以我个人觉得,E招贷分为2种,一种占用额度的,一种不占用额度的。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也希望大家给我留言反馈E招贷的情况!

  四、招商银行怎么能快速提额?怎么能快速地把这E招贷或者现金分期操作出来的呢?

  其实你要是简单说的话,就是一句话:正常全额还款,多样化消费。

  细节分解:

  1、肯定每月至少保持十五到二十笔以上的消费,而且这个消费要占到总额度的百分之七十左右。

  比如说你这张卡是一万额度,你一个月就花一百块钱,你一次花十块,花了十次那肯定不好提额,你根本就没用。使用的总额度也没用上来。要用到百分之七十左右,用到百分之七十左右每月保持十五到二十笔。

  2、正常的消费消费额度啊,每一笔刷多少钱,要根据各行业各行业的消费性质去匹配的消费。

  比如说:你不可能看个电影消费5000吧,你不可能去个超市花2万吧,这个东西要正常并且要真实或者模拟真实才是最好的。

  细节我就不用去说了。因为之前我也跟大家说过这个多样化消费。他不仅仅指的多商户。你们还要多形式的消费,比如说你要时不时的支付宝快捷支付一下吧,也要用微信快捷支付要用吧,实体pos要刷几笔吧。多通道,多商户,多种形式的消费。这点大家要理解,如果实在你理解不了的话,你也可以关注我下,我平时也会讲。

  3、全额还款,最好出账单就还,这样综合评分加分。

  总结一下,招商银行提额在所有银行里面是最快的,养卡效果是最明显的。你把这张卡的额度养大了之后也可以作为其他行的一个参考额度,所以作为个人融资来说,招商银行很重要,但是俞老师建议你在办招商银行之前,先要尽量的办一张国有银行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