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轻人成信用卡分期主流客户

年轻人成信用卡分期主流客户

      

  信用卡分期已成为银行消费金融的一项重要业务,信用卡分期简单来讲就是持卡人在通过信用卡完成消费后,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来偿还银行资金,类似于个人按揭贷款,通常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等多种选择,一般包括账单分期和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属于当前客户选择的主流模式。


  卡宝宝从各家银行了解到,信用卡分期最大的优势是,能够缓解持卡人一次性偿还刷卡消费额的压力。与之相对应的是,你必须支付银行手续费,即便是提前还款了,已支付的手续费也基本不会退还,客观上增加了持卡人的消费成本。


  选择分期的客户年龄层集中在22——35岁,“主要都是年轻并且消费意愿强烈的人群”。各家银行相关负责人向卡宝宝表示,他们的消费主要在超市百货、家电、购车、装修等领域。虽然客户承担了一定手续费,但这种分期方式让持卡人短期还款压力降低很多,又不会因为逾期而导致信用受损,他们愿意多支付一些成本,银行给出手续费优惠,更坚定了他们选择这种消费方式的信心。


  卡宝宝用户Y先生表示自己最近经常收到银行发来的账单分期优惠短信:办理账单分期享手续费率8折优惠;办理现金分期单笔金额满5000元(含)且期数6期以上(含)可享手续费基准费率7折优惠。


  还有银行表示通过掌上银行、网银、短信、微信等渠道办理账单分期,最低可享手续费率7.5折优惠;通过掌上银行、网银、网点、客服中心办理现金分期最低可享手续费基准费率7.5折优惠。


  信用卡怎样分期最划算


  1、账单日后分期:


  账单日后消费,不仅可以享受到最长的免息期,出账后办理的分期还款,还可以将你的还款日期拉长,此时分期最好不过了。


  2、分期找好时机:


  通常来讲,节假日后申请的分期,提额的成功率是最高的。你可以把自己的刷卡消费集中在一个时间段,将自己的刷卡金额刷到70%以上,再去做分期还款,并向银行提出提额的申请,此时的成功率是最高的。


  3、账单分期VS现金分期


  我们都知道分期有助于提额,但总会有人将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混为一谈。所谓的账单分期是你消费后,在银行下发给你的账单时选择的分期操作,而现金分期则是银行单独发给你的现金贷款,用于取现使用。相比较而言,账单分期比现金分期更有助于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