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怎么计算?

广州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怎么计算?

      

  信用卡取现是需要手续费,那么广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如何计算呢?卡宝宝编接下来就为大家讲一下广州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相关内容。


  广州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


  广州银行银联信用卡境内取现手续费按预借现金金额的2.5%(最低10元/笔)收取,跨行取现需要加收4元跨行手续费;


  广州银行环球Visa白金卡信用卡境内取现手续费按提现金额1%(最低10元/笔)收取,visa白金卡不能跨行取现;


  公务卡、广赢卡、随心分白金信用卡境内取现免费,跨行取现的话公务卡要加收0.5%的手续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