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网上支付不计入免年费消费次数

信用卡网上支付不计入免年费消费次数

      

  “我平常网购都是用信用卡来支付,但最近才知道原来网购并不计入免年费消费次数,算是白忙活了。”近日,泸州市民刘小姐这样对卡宝宝抱怨。现在喜欢网购的人越来越多,刷信用卡是最常见的付款方式之一。但让不少淘宝族郁闷的是,大多数银行目前都还未将网上支付计入免年费的消费次数。

  “对于持卡人而言,除了明确信用卡的透支额度、取现手续费、免息期以及分期手续费等信息,及时掌握各银行免年费政策也同样很有必要。”市区一国有银行信用卡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信用卡网购刷卡已十分普及,但大多数银行都还未将网上支付计入刷卡消费数。消费者需要前往实体商户刷卡,且刷卡次数达到免费规定才能减免相应年费。

  不过,虽然网购不计入免年费的消费次数,持卡人想免信用卡年费还是很轻松的。卡宝宝了解到,目前绝大多数银行都未对信用卡普卡的单次刷卡消费金额做出任何限制,这也意味着,持卡人只要不产生实体刷卡次数的计算混淆,随意刷卡几次(消费金额不限)就能轻松地达到免费标准。

  如何让信用卡免年费?

  卡宝宝建议:一般情况下,为了优惠用户,银行会习惯性的推出“免年费”的优惠政策。比如信用卡使用到一定的金额,或者一年内刷卡达到一定的次数,就可以减免那一年的年费费用。而往往下卡的第一年是不收取年费的。如果你的持卡级别很高或者刷卡次数不够,也是要收取年费的。

  扣年费的时间是由:开卡日、发卡日、首次用卡日决定的。而大部分的银行年费扣取时间都是在“开卡日”扣除的。

  此外,不要以为信用卡不激活不使用就不会产生年费!某些信用卡即使是不激活也会有年费。一般,那种高级卡,定制卡等特殊卡类,即使不激活也是会有年费产生的。如果你办理了信用卡但并没有激活使用,最好致电银行咨询一下是否会收取年费,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