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东航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汇丰东航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汇丰东航联名信用卡包含一张人民币白金卡和一张美元白金卡。

  汇丰东航联名信用卡优惠活动

  1、限时专享刷卡礼

  客户可在以下两项优选好礼中选其一,且仅可兑换一次。

  优选好礼一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申请汇丰东航联名信用卡,卡片获批后60天内激活并在此60天期限内消费满1笔,且该笔可计积分消费(包括通过支付宝、财付通及京东支付快捷支付完成的消费)金额满等值人民币288元(含),即可在满足活动条件后2个月内通过汇丰中国权益平台“荟?赏掌中世界”领取42,000信用卡积分。(42,000信用卡积分可兑换3,000东航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

  优选好礼二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申请汇丰东航联名信用卡,卡片获批后60天内激活并在此60天期限内使用汇丰东航美元白金卡消费满1笔,且该笔可计积分消费金额满88美元(含),即可在满足活动条件后2个月内通过汇丰中国权益平台“荟?赏掌中世界”领取84,000信用卡积分。(84,000信用卡积分可兑换6,000东航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

  2、尊享14积分兑换1东航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

  贵为汇丰东航联名信用卡持卡人,您当月累积的信用卡积分将于次月月底前自动结转为东方万里行积分,等同于东方万里行里程。并且尊享超值积分兑换比例:14汇丰信用卡积分=1东航里程(东方万里行积分)。

  3、免收国际交易接入服务费

  持卡人在境外交易币种与记账币种不一致时,可享豁免国际交易接入服务费卓越优待礼遇。

  4、多城餐饮优惠享不停

  非常午餐+全国优质餐饮商户优惠。

  5、全球商户优惠

  您可享汇丰全球home&Away特惠商户丰富的优惠权益。包括折扣、买一赠一及各类独家专享尊贵权益,覆盖购物、餐饮、旅游休闲、健康美容等品类。

  6、1万元失卡保障

  如您的汇丰生活信用卡因发生丢失或失窃或抢夺/抢劫导致被非法占用,在正式挂失前48小时内因信用卡盗刷产生一般消费交易所致的资金损失,可获得最高1万元人民币的失卡保障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