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五星电器·浦发联名信用卡”首发

“五星电器·浦发联名信用卡”首发

      

 

     日前,由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与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五星电器·浦发银行联名信用卡”在南京首发。五星电器·浦发银行联名信用卡兼具浦发银行银联信用卡、五星电器会员卡以及联名卡专属礼遇等三重功能,同时该卡创新消费金融模式,在南京地区推出全新“即申即购”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信用卡从申办到购物的无缝式快速服务体验,为持卡人提供消费金融便利。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冯菁表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近年来积极探索和发展新型个人消费金融模式,此次与五星电器合作发行五星电器·浦发银行联名信用卡,是浦发银行结合大型电器零售业务的良好开端,对提升家电类个人消费金融具有实际意义。产品在申办环节采用了移动金融应用,实现即申即购服务模式。同时,双方整合优势资源,提供多重贴心服务及专属礼遇,让持卡人在购物消费时获得更多便利及实惠。这也是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在迎接行庆20周年之际为促进消费,拉动内需所做的重要举措之一。”

 

  快速服务即申即购

 

  五星电器·浦发银行联名信用卡的“即申即购”服务主要依托于安全高效的PDA智能申请终端,快速精准的浦发信用卡审批平台以及全新的短信分期消费功能。客户在五星电器门店内通过PDA终端录入申请信息,并通过具有证件辨别功能的扫描仪上传证件及申请材料,然后凭借无线通信技术即时将申请信息传递至银行审批平台,45分钟内即可凭核准短信分期购买店内商品,并可当场提货。

 

  五星电器·浦发银行联名信用卡整个申办过程实现无纸化申请、数字化传递,大幅提升了信用卡从申请到核准的效率性和安全性,而新型短信消费分期模式,更让客户体验了现代消费金融时尚快捷的特点。

 

  多重礼遇积分抵现

 

  五星电器·浦发银行联名信用卡持卡人不仅享有最高50天免息期、循环信贷、分期付款等浦发信用卡基本功能,还可获得五星电器提供的会员特价、专享活动、绿色服务通道、多倍会员积分返还等各项会员权益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联名卡消费积分将自动转换为五星电器会员积分,并可在购物时直接抵现使用。

 

  此外,持卡人还可享有浦发信用卡“优越生活年赏”全国商户优惠,现在申请更可参加星巴克免费升杯,20元享哈根达斯双球等特色活动,并可获得浦发信用卡失卡保障、短信及时语提醒在内的多重贴心服务。

 

  据悉,五星电器门店内将设浦发银行的金融专柜,方便顾客现场申办联名信用卡。据介绍2012年10月31日之前,在南京当地五星电器指定门店成功申请五星电器·浦发银行联名信用卡,可享三期免息免手续费分期购。同时,在国庆期间,还可有机会参加热门抽奖活动,每天抽取一台最新款iPhone 5(16G )。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