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怎么算?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怎么算?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怎么算?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一下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怎么算的相关问题。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15元人民币或2美元,根据不同的取现渠道,收费标准又有所不同,具体费用如下:


  同城2元一笔;


  异地境内跨行ATM取现手续费2元人民币/笔取现金额的1%+2元(最低3元,最高52元);


  境外取现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2美元;


  人民币卡港澳地区跨行ATM取现手续费12元人民币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法


  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还款期,透支利息自透支交易日当天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复利。以李先生取现为例,账单日为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1日,他于5月28日仅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李先生6月5日的账单日上的循环利息则为:1000元*0.05%*9天(5月28日-6月5日)=4.5元。


  上海银行免息期


  上海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后25天。例如:每月10号为帐单日,则最后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不区分大小月)。


  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上海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56天,最短25天。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


  例如:您的账单日为每月10日,如果您在4月10号消费,当天为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为5月5号,您的免息还款期即为25天(4月10号至5月5号);如果您在5月11号消费,账单日为6月10号,到期还款期为7月5号,您就可以享受56天的免息还款期(5月11号至7月5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