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是零额度的 我是注销还是不注销”

“交通银行信用卡是零额度的 我是注销还是不注销”

      

  现在信用卡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不少人都开始是申请信用卡,很多时候申请行用卡最快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领卡了,但是,领了就能正常使用吗?卡宝宝了解到陈同学就遇到过一件这样的事情。

  网友小王今天刚毕业,参加工作的时间不长。上个月,小王跟同事一起向某银行申请信用卡,没多久,他们的申请就被银行受理了,且很快拿到了信用卡。可令小王不解的是,同事申请的信用卡有几万额度,他自己的信用卡却是零额度。小王就疑惑了,“交通银行信用卡是零额度的 我是注销还是不注销”

  为什么银行会发零额度的信用卡给消费者呢?一是为了抢占信用卡市场,提高发卡量,为部分不太符合发卡条件的申卡人发放低额度甚至零额度信用卡;二是资质条件不好的申卡人有一定的成长空间,为了获得未来的收益,银行向这部分申卡人发放低额度信用卡。一般来说,学生、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比较容易收到低额度信用卡。

  那申请到的这张零额度的卡究竟要怎么使用?

  卡宝宝建议:

  1.如果是首张信用卡,建议持卡人开卡使用。零额度信用卡虽然没有透支额度,需要先存钱后消费,但是一般信用卡有的待遇,它基本都有,比如消费优惠、积分累积、特殊权益,等等。

  2.部分零额度信用卡溢缴款领回免手续费,可以作为“运钞车”,比如你在本地往信用卡里存款,异地取出来,是没有手续费的。

  3.提额快,信用卡开卡后,在刷卡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可能获得银行自动提升信用额度,这样你就有一张真正的信用卡了,可以开始累积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了。

  4.零额度信用卡往往是有年费的,所以一定要刷够免年费的次数或者金额,否则,一不留神就产生了欠款,得不偿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