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玩游戏一男子盗刷女友信用卡

为玩游戏一男子盗刷女友信用卡

      

  卡宝宝网友董小姐与潘某是情侣关系,潘某近段时间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不能自拔,玩游戏需要投入不少钱,这就让本来工资不高的他在经济上更加捉襟见肘了。


  前段时间董小姐通过卡宝宝平台申请了一张信用卡,信用卡还可以透支一万多块钱。潘某打上了董小姐信用卡的主意,于是趁着女友熟睡,他悄悄找到女友的信用卡和手机,通过手机操作将信用卡开通并绑定了自己的支付宝,再通过找人扫支付宝二维码提现的方式将信用卡里的15000元支取了出来。这些钱被潘某某用于打游戏挥霍一空。


  董小姐收到账单时,对这笔多出的消费记录感到疑惑,于是马上报警,民警经过调查下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潘某抓获。


  卡宝宝认为,不管银行怎么为您规避风险,都不如自己加强保护意识来的重要,很多时候都是因为个人消费时的不小心而带来了经济损失,所以信用卡的保护应从自身做起。


  1、在日常的消费中,应注意刷卡时尽量保持信用卡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保留好签单,不能将卡片转借他人使用。在非面对面消费中应警惕网络安全、网络欺诈、电话欺诈等,尤其要注意不能随意将卡号、有效期、CVV2等信用卡信息泄露给他人。同时,持卡人应认真核对每月的信用卡账单,如果发现账单上出现可疑交易,应立即与银行取得联系。


  2、妥善保管个人信息资料,例如身份证、名片、驾驶证、房产证等身份财力证明资料,在办理其他需要上述资料的业务时可注意在复印件上注明限办理业务使用,再次复印无效等字样。在填写报名表、会员资料时更应多留心眼,废弃表格应自行销毁。如果收到以银行名义发放的信笺、短信等信息,请注意信息的真实性,可尝试拨打银行服务电话进行确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