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巧用建行龙卡信用卡,实现“装修分期 ”

巧用建行龙卡信用卡,实现“装修分期 ”

      

  不少人辛辛苦苦好不容易付了房子首款,要背着高额每月的房贷过日子,一想到装修是一大笔费用,不禁苦恼起来了。那卡宝宝教大家如何利用建行信用卡实现装修分期,助您一臂之力,拥有一个完整舒适的家。

  建行信用卡轻松分期,满足您家装需求

  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是专门为有装修需求的客户量身打造的个性化产品,及时满足您的家装需求!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最高可达50万元专项分期额度;最长可选48期,按月等额还本金;轻松分期负担轻,费率最优专享8.5折;装修、家电商户均可使用,随时随地任你刷;而且办理手续简便,无抵押、无担保,一站式通道办理,还审批快速。

  联合多家知名家装企业,为您打造完美的家

  据悉,建行苏州分行携手安得、贝冧、红星美凯龙吴江商场、江苏旭日、江苏小区团、昆山大慈装潢、博隆装饰、月星家居、保意建材、宅速美装饰、龙发装饰、东方华美装饰等知名家装企业推出快乐家装节系列专场活动,助您一站式搞定装修以及装修款!

  市民李先生新房交房了,准备装修,可无奈手头资金紧张,于是在活动现场向建行提交了装修分期申请,选择48期(月),最终获批9万元,每月还款本金=分期金额/期数=1875元,手续费最优每月只需0.32%,即9万元X0.32%=288元。李先生每月还款金额为1875元+288元=2163元。大大缓解了资金压力。

  卡宝宝提醒大家:

  要了解清楚自己所在地的建设银行是否有开通同样的项目,在参与之前,不放先和客服人员咨询清楚如何分期,还款时间以及其他注意事项,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