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附带优惠功能,只是营销手段

信用卡附带优惠功能,只是营销手段

      

  很多银行为了能够俘获更多的消费者,都会给业务员任务,而业务员为了完成目标,都会通过各种方式去引导消费者办卡,大力宣扬信用卡的优惠功能便是一种。


  信用卡注销了依旧扣费


  去年6月,陈先生在平安保险买了车险,同时申请了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员跟我说信用卡有很多优惠,而且车险的保费可以从信用卡中扣除,比较方便。”陈先生如是说。


  6月29日,陈先生收到信用卡,发现信用卡与车险业务员介绍的优惠不一样,便马上注销了卡片。“信用卡到手后是没有激活或开通就直接注消的。”当陈先生以为信用卡就此作废时,7月8日,他收到平安银行的短信,说有一笔3千多元的车险保费从信用卡里扣除了。


  “自动垫付”车险保费的优惠功能惹的祸


  针对陈先生的情况,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人员称购买了平安车险又同时开通信用卡的用户,其信用卡可以获得“自动垫付”车险保费的优惠功能。此功能在信用卡激活前已能正常使用,陈先生被扣除的车险费正是此功能“垫付”了,即使信用卡被注销,因为保险费已由平安银行垫付,陈先生亦需把费用还给银行。


  卡宝宝提醒,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所办理的信用卡的相信信息,不要单纯的被优惠蒙蔽了眼睛,就算信用卡有优惠,也要询问清楚优惠的条件是什么,避免后续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有的时候业务员为了完成任务,并没有和消费者说明清楚信用卡的所有情况,消费者应该保持警觉,学会分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