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积分太少?那是你不会累积

信用卡积分太少?那是你不会累积

      

  信用卡积分是发卡银行给予持卡人使用本行卡的一种奖励,只要刷卡消费达到一定的数量,就会自动生成附属的积分。可是最近卡宝宝收到不少用户留言,称自己的信用卡积分涨得很慢,卡宝宝网友小鲁就表示“查了下我的信用卡积分1000都不到,现在信用卡1000分能换什么啊,有没有什么方法获得更多积分啊?”


  卡宝宝教你怎样快速累积信用卡积分


  1、在线支付绑定信用卡


  支付宝里的钱也是从储蓄卡或信用卡中来的,卡友们可以将自己的支付宝、微信、美团、京东等账户都绑定常用的信用卡,这样既能体验到在线支付的便捷,也能愉快的拿积分!


  2、活动薅羊毛


  银行每逢节日、周年庆推出的重大活动才是薅羊毛的最好时机。如交行的“周周刷”活动,前2万名卡友赠送无人机;招行的每日签到活动,每天不消费都能领积分。


  3、刷卡消费不分商家


  银行是不在乎每笔刷卡金额大小的,所以日常的超市购物、加油、娱乐消费、水费电费等都可以用信用卡来支付,积分是一分一分攒的、羊毛是一笔一笔薅的!


  4、生日当天10倍积分


  各家银行都有信用卡生日消费积分加倍的长期活动,中信、广发、光大、华夏等银行针对持卡人生日当月给予2倍的积分赠送,而交行卡生日当天为5倍积分赠送,招行卡和浦发白金卡生日当天赠送高达10倍积分!


  5、外币消费增3倍积分


  银行针对白金以上的信用卡会有双币信用卡业务,如交行的双币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如果消费美元可获得3倍刷卡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