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积分抽奖真的公平吗

信用卡积分抽奖真的公平吗

      

  卡宝宝相信对于许多持卡人而言,收到银行推荐积分抽奖活动的短息十分常见。


  不过最近有不少持卡人向卡宝宝抱怨,称这些积分活动看似赚积分,其实就是带有赌博性质的押积分,而抽奖更是不知真实中奖率,还不如老老实实的用积分换商品来的实在。


  前段时间,某银行为了回馈持卡人搞起了全民共享,签到积分抽奖的活动。积分抽奖的数字也比较大,持卡人可以抽中4888,15888,18888等积分大奖。卡宝宝网友小韩参与了这个抽奖活动,小韩说:“连续15天的活动,我每天都参加,但总是被告知抱歉未中奖,后来询问了其他卡友才发现是自己抽奖的时间不对。”


  卡宝宝网友小顾表示,这种抽奖虽然随机,但是有放水时间。所谓放水,就是这个时间段内抽奖的中奖率高,只要别人中奖了,你立刻去抽,几乎都能中。而其他时间抽多少次也不会中,由于放水时间不固定,因此大多是羊毛党互通消息,普通持卡人往往不能及时捕捉到机会。


  卡宝宝也咨询了一些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人员,客服人员表示“抽奖活动是随机的,并不存在规律。有一些活动,比如缴费优惠、银行会在后台设置参与人数名额,参与人数达到了,优惠项自动关闭,付款就不再享受优惠,不过确实如客户说的,优惠名额剩余多少,银行通常并不能做到给予及时的反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