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积分兑换渠道增加了 性价比却降低了

信用卡积分兑换渠道增加了 性价比却降低了

      

  卡宝宝网友小邓向卡宝宝反映了一件事“某银行的普通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下架了,对于金卡以及免年费的白金卡,信用卡积分由原来的12500积分兑换500航空里程上调为25000积分兑换500航空里程。”


  卡宝宝发现,信用卡积分缩水并非个案,“我春节前看好了一款加湿器,当时积分差一点儿,想着等过完年刷卡累积些积分再换。但春节过后,虽然积分涨了不少,但是仍旧无法换到这款加湿器。”卡宝宝网友谢女士对卡宝宝表示。


  据卡宝宝了解,目前各家银行的积分兑换形式、渠道多样,但是性价比越来越低。


  现在许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积分兑换活动,并非全积分兑换,而是花相应积分并支付一定金额的现金才能换到商品。


  例如某银行推出的一款积分兑换吹风机活动,需要支付8000积分及80元现金才能兑换这款市场参考价为188元的吹风机。然而在网上,这款吹风机的活动价仅为100元。持卡人兑换掉了大把积分,却并没有节省多少钱。


  依靠多倍积分应对缩水


  信用卡积分兑换分值越来越高,如果继续采用一般的刷卡消费累计积分耗时太长了,卡宝宝分享一些快速累计积分的方法。


  选择积分有效期长的信用卡


  目前,国内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各不相同,像工行、农行、建行、招行等银行信用卡积分均为永久有效,即使在信用卡到期后,持卡人续卡,原先的积分仍然有效,可以继续累积和兑换;广发、兴业等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与卡片使用期一样长期有效,而有些银行的信用卡积分有限期只有24个月。因此,建议持卡人选择积分有效期长的信用卡,这样可以充分累积积分、使用积分。


  参加银行积分赠送活动


  很多银行都有积分赠送的优惠活动,参加活动并满足条件即可获得相应的积分赠送。比如说,招商银行每个月都有办理信用卡账单分期送积分的活动,最少都可以获赠1000个信用卡积分。


  生日月刷卡多倍积分


  虽说每个银行的积分政策不同,但是他们都为持卡人赠送了一个生日月多倍积分权益,持卡人在生日月刷卡可享受多倍积分累计。比如说,招商银行的YOUNG卡、GQ联名卡、新浪微博达人信用卡、ONE PIEC航海王粉丝卡,在生日月刷卡可获得2倍积分。


  指定类别消费多倍积分


  指定类别消费多倍积分的政策,持卡人当然应当好好把握。如民生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的星级酒店、美食餐厅、美容SPA场所刷卡消费,可享受多倍积分累积。华夏信用卡除正常积分计划外,还提供个性化积分计划,选择“商旅购物”积分计划,持卡人在酒店、旅行社、百货商店、珠宝、工艺品等商户的消费及所有境外美元消费均可享受三倍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