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积分兑换花样多 消费者睁大双眼别盲目

信用卡积分兑换花样多 消费者睁大双眼别盲目

      

  如今,在各大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兑换网站上已很难找到1万积分以下的可以兑换的物品。卡宝宝网友杨小姐想兑换礼品,她看上一款沙发靠垫。"商场里只卖几十元,可积分要9.8万分才能兑换,积分是刷1元得1分,9.8万个积分就得刷上9万多元,如果积分不够,要用4000积分再加上88元才能换到。"


  卡宝宝网友霍小姐是位购物达人,霍小姐表示“我已经看到礼品,只有一小部分比较实用,但想兑换的话,我的积分还不够。我想着再存一存,可是年底清零就又得重新来。”


  莫为积分盲目消费


  一些卡宝宝网友表示,自己在购买商品时除了要计算价格外还要考虑消费额度或积分情况以便兑换,然后就会发现自己选购的商品价格似乎总会“差一点”就到某一档次的满额送或积分礼。卡宝宝网友佘小姐说,为了“凑数”,自己会买些本来不想买或者不急用甚至根本用不着的商品,可好不容易买完去兑奖时,却发现几千元的小票只能换个小号钥匙链。


  卡宝宝提醒各位持卡人,为了奖品、积分而盲目购物“凑数”,使自己的利益受到侵害也是一种不理性的表现。建议大家应尽量根据自身实际需求提前制定购物计划,不要一味跟风购物、冲动购物,市场上流行什么就买什么的做法并不实际,因为不是所有潮流的东西都适合自己。有些只要在兑换前稍加了解就能避免的陷阱,不如自己先排除为好,这样才能在兑换活动中选到实际需要又物超所值的商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