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用了这么久信用卡,就是没有提额?你选对银行了嘛!

为什么用了这么久信用卡,就是没有提额?你选对银行了嘛!

      

  为什么用了这么久的信用卡,就是不见提额,选对银行是很重要的,每个银行提额周期不一样,那么接下来带大家一起来看一下有哪些不一样。

  农业银行,免息期56天,3月提一次,提的额度没有上限,值得拥有。养农业银行卡绝对不能干的事情就是ATM取现,记住了!

  工商银行,3月提一次,你有能力消费1个星期也给你提,运气好额度可以发翻好几倍,免息56天,分期手续费所有银行最低。

  给大家分享一点工商银行办卡内幕,当然如果不相信就当我在给你们当小丑就可以了。

  这里跟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说是工商银行内幕,而不是别的银行,工商银行是所有银行里风控最松的银行(没有之一),2013年工商银行的信用卡业务整体盈利为500亿元人民币,坏账是100亿元人民币左右,你试想一下虽然有100亿的钱丢水里了,但是毕竟还有400亿放在那里。

  你知道在庞大的工作量和少量的员工的催化下审卡人员的心情么。这些种种原因就造成了工商银行成为众多银行里面风控最松的公司(没有之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