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助力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兴业银行助力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一、活动主题:兴业银行邀您直通“2018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二、活动对象:2018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参赛跑友(具体活动对象以现场活动公告为准)

  三、活动时间:2018年4月20日—2018年4月22日

  四、活动内容

  (一)VIP赛事乐享服务

  展示会现场,我们为每一位2018兴业活力乐跑团成员准备了一份专属装备包。

  我们将用周到细致的专享服务,为您带来舒适温馨的赛事体验,祝您享受跑步乐趣,迸发活力人生。

  (二)赛道沿途10个鼓动站加油助威

  跑完21.0975公里的赛道,需要您的坚持;在您疲惫的时候,有我们为您加油鼓劲。2018年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道上,我们共设置了10座加油站,我们的工作人员将随时在赛道旁,等候您的到来,为您喝彩。

  (三)兴业“趣跑”兔子团专业配速服务

  经过严格的选拔,我们招募了30名“大神级”专业人士组成兴业“趣跑”兔子团。她们以精准的速度和科学的节奏,带领兴业银行活力乐跑团成员跑完全程。她们不仅拥有高超的跑步水品,还拥有傲人的身材和逆天的颜值,快快跟上她们,不要掉队哦。

  (四)终点嘉年华,趣味大PARTY

  终点休息区,是胜利者的嘉年华。我们在终点设置了嘉年华展台,为所有到达终点的兴业活力乐跑团成员提供完赛补给、开展互动游戏、专业拉伸、赛后理疗,人脸彩绘,解答理财疑问,祝您完成赛后恢复、玩得尽兴、掌握更多理财技能。

  (五)春日“星”享,办卡有礼

  展示及嘉年华现场,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首次申请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在线审核通过并激活后,任意消费一笔满30元,即可获赠以下礼品。 信用卡金卡及普卡:赠送拉杆箱一个

  悠系列白金信用卡:拉杆箱一个+星巴克保温杯或者伊莱克斯电动牙刷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六)运动时尚,活力人生

  展示会及嘉年华现场,通过手机扫二维码方式进入京东“兴业银行信用卡专属爆品专区”下单购买指定海德、速尔品牌运动器械(划船机、跑步机等)特惠商品,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绑定京东快捷支付,最高可享立减1700元超值优惠!

  (七)普惠金融,公益扶贫

  展示会及嘉年华现场,关注相关公众号,赠送贫困地区绿色公益农产品,“兴”农小铺邀您共参与。

  (八)支付,从未如此简单

  在展示会及嘉年华现场,关注通兴粉公众号,使用兴业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5元优惠购文创小礼品。

  (九)赛前热身,你运动,我送礼

  展示会及嘉年华现场,参与跑步机、划船机互动游戏,即有机会获赠哑铃水壶一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